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小米热的下一站将是房地产市场?

2015-04-28 16:41 · 稿源: TechWeb.com.cn

福布斯:小米热的下一站将是房地产市场?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福布斯撰稿人Russell Flannery日前发表文章表示,小米热现象可能会蔓延到房地产市场。

小米作为一家手机供应商,已经成为全球性的热门品牌,并且逐渐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方,成为苹果和三星的有力竞争对手。

除了科技领域,由小米CEO雷军支持的投资公司顺为资本还先后持股至少三家房地产公司,它们分别是:You+国际青年公寓,面向年轻人以及企业家开放;IWJW,一家房地产信息网站;以及寓见公寓,一家房产管理公司。

由于顺为资本的幕后支持者有雷军,所以就有猜测称雷军最终会在房地产领域放大招。雷军为此也登上了房地产业知名杂志——《地产》的4月份封面。

虽然雷军否认自己将在房地产领域作出更大的举动,但科技巨头们显然并不买单,他们纷纷改变了一些经营策略。《地产》杂志指出,现在就下结论还有点早。

不管未来怎样,现在的事实是,顺为资本的大脚已经有3根脚趾踩进了房地产。(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