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黑桃互动GMGC发布8款新品布局手游大战略

2015-04-27 0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黑桃互动GMGC发布8款新品布局手游大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热烈进行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天盛况空前,许多业内知名人士齐聚一堂探索手游发展的新方向,更有许多业界黑马借本次大会展示了一款款令人惊喜的作品,其中今年最大的亮点应该属黑桃互动的新品发布会,该公司凭借着《新世纪福音战士》、《犬夜叉》重磅IP改编的手游以及S级ARPG大作《渡劫》等在内的8款新品搏尽了众人的眼球,可算是此次GMGC大会上最大的亮点,让我们来看一看黑桃互动2015首次发布会到底公布了哪些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大场景+五款新品,青松光电新品发布会开创交互新体验

    三十二年前,青松光电的创始人在中国的大地上点亮了第一块室外全彩LED屏幕,开启了LED显示技术的新纪元。三十余载风雨兼程,青松光电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与视界同行。在科技的推动下,视界将更加广阔、未来将更加美好。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创新高质量、体验高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光子参展GDC2024,展示全球化战略布局新思考

    2024年3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36届游戏开发者大会于美国旧金山如约召开,光子工作室群今年也携多位重磅团队成员带来了六大主题演讲,涵盖前沿技术探索、工作室打造及团队建设、跨文化游戏开发等多个维度。早在2023年光子受邀参加GDC时,就带来了开放世界、触控反馈、人工智能、光照等多领域技术共计10项议题。作为一家始终保持开放心态、积极探索的工作室,可以期待光子未来将依旧与全球游戏开发者们一起,为游戏行业,也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可能。

  •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

    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 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布局与全球化战略

    在新能源汽车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本土品牌金彭汽车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更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金彭汽车再次获得了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的权威认证,这不仅是对其市场地位的再次肯定,也凸显了金彭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深远布局。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汽车的全球化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 微泰医疗动态新品重磅发布 轻灵之上实力全开

    4月12日,「轻灵之上大AI至简」微泰动态新品AiDEXX发布会暨“不扎手指无感测糖“公益倡议,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嘉宾们围绕糖尿病相关医药器械的如何更好地助力糖友做好健康管理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