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手机部门将从总部迁出:只为节省租金

2015-04-23 12: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备忘录显示,索尼将把手机部门从其东京总部迁出,以节省租金。

索尼手机业务和互联网业务主管十时裕树(Hiroki Totoki)周二在发给员工的电邮中称,索尼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So-net将共用新的办事处,以将租金成本削减30%。十时裕树表示,此举还能够加强两家公司之间的沟通。

手机业务迁出总部是索尼转型的一个标志。索尼已经开始从消费电子业务向游戏主机、娱乐和智能机摄像头传感器转型。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已经表示,智能机业务必须盈利,否则将面临分拆。索尼上一财年智能机业务表现不佳,导致公司减记15亿美元。

索尼已缩小了智能机产品线的规模,并在周一表示未来每年将只发布一款旗舰机型。(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