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分享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经济公司未来10年营收将增长数十倍

2015-04-15 1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分享经济公司未来10年营收将增长数十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享经济的蓝海在哪里,三享通来告诉你

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分享经济变成流行,经常会看到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使用过的好商品。以前通过人际关系传播到现在的网络社交平台传播,速度更快,门槛更低,成本更低。从以前的独享经济时代过渡到今天的分享经济时代,很多企业受到了重创。分享经济也将成为未来的主流。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之势颠覆着整个经济市场。房屋、知识、金融、出行这些在分享经济领域迅速崛起。企业要启动和保持获利性增长,就必须超越产业竞争,开?

分享经济引发消费结构新潮,悦花越有争做创新先锋

日前,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显示, 2016 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 45 万亿元,同比增长103%,中国分享经济正步入发展的黄金期。分享经济(Sharing Economy)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分享经济强调的两个核心理念是“使用不占有”和“不使用即浪费”。一方面,政策红利大力推动分享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国?

科普|10分钟让你看明白,分享经济究竟是不是传销!

这是一个讯息泛滥的时代,我们每天被新闻门户、搜索引擎、微博、微信、SNS、博客、直播等各种讯息轰炸。从2015年开始,大家听到最多的新经济模式就是分享经济了,不过有人把分享经济和传销混淆,认为以社交分享作为推广手法的分享经济电商就是传销,说法两极,各有道理。那么,这样的分享经济模式是传销吗?分享经济与传销的区别是什么?本文分析一下分享经济和传销的区别。一、什么是传销?我国对传销行为的判定,核心分为两个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