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Apple Watch开局强劲 美国首日预订量近100万块

2015-04-13 10:21 · 稿源: 凤凰科技

运动版AppleWatch腕带的购买情况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财经网站Quartz报道,苹果Apple Watch的开局强劲。购物数据公司Slice Intelligence预计,Apple Watch美国首日预订量接近100万块。

Slice根据电子商务交易的电邮收据追踪和预测美国消费者的支出。根据9080位在线购物者的收据,Slice预计,苹果Apple Watch在美国开放预订的首日,也就是4月10日(周五),接到了近100万块订单。

以下是Slice的报告要点:

——近三分之二的Apple Watch订单是价格较低,使用铝制材质的Sport机型,该机型的起售价为349美元;大约三分之一的订单是不锈钢材质机型,起售价为549美元;起售价在1万美元的黄金版Edition系列接到的订单不多,不足以出现在Slice报告中。

——每块Apple Watch的平均售价大约为504美元,每份订单的平均预订量为1.3块。

——最受欢迎的颜色是“太空灰”铝制外壳,40%的订单选择是这一颜色;然后是不锈钢(34%)、银色铝制外壳(23%)、“太空黑”不锈钢(3%)。

——黑色运动腕带是最受欢迎的Apple Watch腕带,在所有订单中占据近一半。

——71%的订单选择了尺寸更大的42毫米表盘机型。

——在Slice追踪的Apple Watch预订客户中,72%的人在过去两年曾订购过苹果产品。

——苹果也在4月10日开始销售新款MacBook笔记本。在订购了MacBook的买家中,43%也同时购买了Apple Watch。(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