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饿了么送餐员工上街抗议:要求兑现承诺

2015-04-10 16: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北京饿了么送餐员工上街抗议:要求兑现承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岁就能当区域主管?这件事在饿了么发生了

徐磊,1996年生于安徽阜阳。18岁入职饿了么,在上海莘庄站做配送员,19岁被调往北京东直门站任站长,现为北京朝阳区6个配送站的区域主管。

饿了么告诉你,广州CBD白领才是最值得嫁的人!

广州天河CBD由天河北、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三大板块组成,与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CBD并称为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每天,数以万计的白领都会在这里聚集,饭点时分,打开饿了么App订餐,已成为这里众多白领的生活习惯。

来了就有免费饮料和西瓜,饿了么小哥成了餐厅最受欢迎的人

在金百万烤鸭望京花园店一层,有一片外卖专区。走进来一看,还以为这篇区域被饿了么的小哥承包了。餐厅给饿了么小哥提供了椅子,还有免费的西瓜,甚至电动车的电瓶都可以在店里充电。外面是36度的高温,屋里则有空调和冰镇西瓜。在等餐的间隙,饿了么小哥可以趁机在店里避避暑。

饿了么小哥路遇伤者,骑车送往医院上演生死时速

这几天,一位饿了么外卖小哥救人的照片在朋友圈上热传。许多小伙伴都纷纷为他的热心肠点赞,称他救人的行为是 “满满的正能量”。我们找到了这位饿了么沈阳太原路站的外卖小哥王力成,让他讲述了8月6日那一晚的惊心动魄的经历。▲饿了么沈阳太原路站的外卖小哥王力成8月6日晚上8点,沈阳和平区民主路,饿了么外卖小哥王力成刚刚送完一单,一进电梯发现地上有一摊血迹。“我当时就觉得不好,不知道是哪位业主出事了?

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大举争夺外卖市场的同时,饿了么也在悄然布局上游产业。饿了么旗下食材供应链O2O平台有菜近日宣布已与外卖平台打通,并在多个城市建立仓储物流系统。在业内看来,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2年扩张50倍,饿了么的HR体系是怎么挺过来的?

2014年3月,饿了么员工尚不足300人,截止至2016年7月底,其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足足扩大50倍。仔细一算,这段时间内,饿了么平均下来几乎每小时增加1名员工。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 饿了么账单全缺失的账单位置一览

饿了么今天出了一个八年账单,可以查看你的这几年的账单信息,不过开始你是找不到全部账单的噢,只要一块账单碎片,所以你需要找到余下的账单,余下的账单会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找出剩下的三张就可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找不到的同学来看看吧!账单位置:第一个:只要你点击沙发这个区域就可以找到账单信息了第二个则是在窗外点击窗户就可以找到第二张了第三张则是在墙上的画上面只要你点击这幅

饿了么网上订餐牵手手游《消灭都市》 推二次元送餐服务

近日,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与二次元人气手游《消灭都市》进行合作,联合推出“二次元送餐”服务。此消息一经推出,在送餐业及游戏行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这也是国内目前首次二次元游戏与O2O平台的合作。

立过军功,开过坦克,饿了么“兄弟连”人人都不简单!

2016年4月26日10点,退伍军人苏晓荣的战友微信群响了起来,又有人问他饿了么还招不招人。做饿了么骑手一个月以来,苏晓荣已经介绍了多位战友前来应聘。他简短回复,整理好印有“饿了么”标识的蓝色外套,打开手机工作界面,准备开始配送今天的第一单外卖。在饿了么,许多岗位都有退伍军人的身影,如今各个区域的餐厅、商务楼、小区、学校,成为了他们的新战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