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证实旗下电邮服务大面积宕机

2015-04-09 10: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InfoWorld报道,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凌晨0点30分(北京时间4月8日中午12点30分),微软发布公告称,Windows 8与8.1 Metro Mail,Windows Live Mail及Windows Phone 8.1电子邮件服务出现大面积宕机。

微软在公告中称,“目前Outlook.com也出现了问题。我们获悉,下述电子邮件客户端在同步和发送电子邮件方面出现问题。我们正在解决出现的问题,预计将在未来24小时拿出解决方案。此次故障波及的客户端包括Windows Live Mail、Outlook Connector、MSN Premium客户端,以及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 8电子邮件客户端。”

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凌晨约5点(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5点),微软更新公告信息称,“修复问题所需要的时间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将在东部时间早上7点(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7点)更新相关信息。我们对服务长时间宕机感到抱歉。”

目前,从微软帐户发送邮件也存在问题。(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