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销售员工发备忘录:劝说用户网购Apple Watch

2015-04-08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向销售员工发备忘录:劝说用户网购AppleWatch

【TechWeb报道】4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要求销售员工劝说用户通过公司网站预订AppleWatch,本周五起(4月10日)可接受预订。

苹果销售业务掌门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Ahrendts)希望改变苹果的传统:用户在专卖店外排队等待购买新款产品。苹果在向发送给销售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说,“用户排队并祈祷能购买到新产品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这是心态方面的一大变化,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也通过网上销售,新款iPhone通常会造成用户在苹果全球范围内的专卖店门前排队购买,有些用户甚至会提前数天排队。虽然部分用户可能无法如愿以偿,但排队购买造成的稀缺气氛使得iPhone成为热门话题。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师J.P.Gownder表示,“AppleWatch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消费电子产品,而是奢侈品”,需要改变销售模式“的理由有许多,但AppleWatch存在不再成为热门话题的风险”。

苹果从周五起开始接受AppleWatch网上预订,用户从周五起也可以按照预约试戴。AppleWatch将从4月24日起在全球8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同步上市。(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