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旗舰Z4真机曝光 外观去除接口防尘盖设计

2015-04-07 10: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目前网友曝光了Z4真机谍照,经过一步一步核实,这就是号称是索尼Z4真机。从系统语言来看,爆料源应该来自韩国,其外观和Z3看起来没太大改变,发现细节USB和3.5mm耳机插口都没有了接口防尘盖,这样的设计还会不会延续三防机身,其他依旧保持上一代外观设计。

按照此前的说法来看,SONYZ4配备了5.1寸1080p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不过主频只有1.9GHz,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内存3GB,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系统。

SONYZ4这样的设计,变化不大,只不过硬件上的更新,你会喜欢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