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手机QQ5.5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5.5安卓版上线 主打便捷泛社交

2015-04-02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3日,手机QQ5.5版本正式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此次版本更新主打“泛社交”延伸功能,新增“附近-广场”版块、面对面加好友等功能,在丰富社交玩法的同时,提升满足用户交友多样性的需求,进一步方便用户用QQ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来拓展关系链。

巧遇、漫游和活动入口整合为广场 泛社交更加深入

此次发布的手机QQ5.5版本中,“泛社交”功能得以继续拓展,用户打开主页面下方的“动态”标签,会发现顶部功能入口由4个扩展为5个,更加完善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同时,新版本将巧遇、慢游等功能统一到新增加的“广场”入口中,用户操作更加便捷,并且可根据不同的主题更换背景图。

之前有业内专家分析,“广场”已经成为手机QQ“泛社交”的重要入口之一。在新版本的“广场”入口中,用户可查看附近的人的特制资料卡,左滑表示不喜欢当前用户,右滑表示喜欢,若双方互相喜欢,则弹出提示并提供双方会话入口。同时,用户可在“附近”中任意选择地理位置,查看当前位置附近的人的功能,目前此功能对所有用户限时免费开放。另外,“活动”板块会不定时开设各类主题活动,如假面狂欢夜,可用随机语音通话的功能实现陌生用户聊天,交友,并不定期更换主题。既增强了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又增添新奇趣味性。

面对面加好友、群 省去输入号码的烦恼

纵观之前手机QQ版本,加好友的方式包括按条件查找、添加手机联系人、查看附近的人、以及通过群成员添加。而此次5.5版本的手机QQ增添了面对面加好友、群的功能,基于LBS定位定位,实现快速加为好友、群,不用搜号码查找,极大地减少了添加好友的沟通成本,添加好友更便捷。

“面对面添加”实际上是一种基于LBS的陌生人交友方式,表面上实现的是与指定的人、群建立联系,实际上则是提供了潜在的附近目标群,帮助用户实现泛社交,在拓展弱关系链上更显价值。

据了解,手机QQ5.5版本目前只有适用于安卓系统的APP正式上线,而用于iOS 系统的版本也将紧随其后,登陆苹果应用商店,为手机QQ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沟通体验。手机QQ工作人员介绍,IOS系统的手机QQ5.5版本中,QQ健康接入Healthkit ,从Healthkit中读取用户的运动步数、距离、卡路里,并上传至QQ健康后台,为用户建立健康管理数据库,并且数据可以横跨iOS、安卓两大平台便于同时使用2台手机用户的数据同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