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熊猫烟花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烟花加码互联网金融 砸1亿建网络支付公司

2015-03-31 16: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熊猫烟花加码互联网金融 砸1亿建网络支付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央金所好吗 创新平台央金所迅速崛起

互金十年,网贷相伴,经历了从野蛮生长到逐步规范,从畏惧政策到拥抱监管,“大浪淘沙”后留下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发展普遍更为健康,为投资者带来更为稳健的收益和更多的投资选择。日前,口碑优良的央金所平台标的火爆或可作一例证。日前,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投融资研究中心发布的《 2018 年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则对银行理财、互联网金融、保险、信托、股票、基金 6 大投资领域为依托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幸福比例最高的是?

钱时代金服 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正能量传播者

伴随着网贷监管细则的出台与落实,整个P2P行业都进入了规范发展阶段。虽然严苛的监管使得很多平台发展变得更加艰难,但这却为投资者们创造了一个健康的投资环境。根据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0月,整个P2P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逼近第3个万亿,10月份单月达到了1885.61亿元的成交量,同比增长了57.6%。钱时代金服表示,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落地实施,将加快行业的两极分化速度,优秀健康的?

央行发布金融稳定报告 铜掌柜积极参与互金合规进程稳健发展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下称“报告”)。报告针对 2017 年以来我国金融体系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除涉及银行、保险、基金等传统金融行业情况外,互联网金融行业被多次提及,并给予了充分正面肯定。央行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并肯定它的发展前景,加之近期一系列行业政策的出台表明了国家继续支持网贷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报告提到, 2013 年起,互联网金融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和低成本,提

重走长征路 合众e贷赴瑞金参加红色教育培训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近日组织了金融系统单位党员前往江西瑞金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企业的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合众e贷积极响应号召,一同深入革命老区学习红色文化。(参训学员集体合影)6月25日,参训人员到达瑞金,在瑞金干部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培训活动。据介绍,瑞金是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也是党的优良作风的主要发?

宜信CEO唐宁:未来是金融科技的全球化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英国著名作家查尔斯·狄更斯在《双城记》中的这句名言恰恰折射出了当下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现状。一面是平台跑路频发,监管收紧,大洗牌来临,另一面却是互联网金融需求爆发,金融科技站上时代风口。

点滴身边:现在加入,一次投资收获两份回报

春风 4 月,过完了一波愚人恶搞节,紧接而来的是一波倒春寒,从短袖到棉衣,经历了不少的冷热交替与心情起伏。时值清明前夕,作为国内首批由第三方做资金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点滴身边送广大用户零花钱,再献上一波福利,加息再嗨 3 天 3 夜! 4 月 3 日— 4 月 6 日,单笔投资定期宝每满 1000 元,可获得一张零花礼券,根据奖券数量,兑换相应的奖励,活动奖励包括,4%加息券、 40 元红包、 100 元、 150 元红包、25— 380 元不

防风险 促发展 微贷网受邀参加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联席会议

近日,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主办的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联席会议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就行业的合规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微贷网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表示,微贷网将进一步发挥头部平台作用,防控行业风险,促进行业稳定发展。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联席会议现场长三角互金组织联动 促行业健康发展据悉, 2016 年 11 月,为了?

米庄盘点:2018年度互金圈内发生了哪些大事?

近期,由网贷天下重点打造的在线直播间和视频栏目《互金三人行》第三期重磅上线。米庄母公司爱财集团副总裁甘小虎与网贷天下总裁曹瑞、浙江大数据科技协会秘书长陆虹屹,共话2018互金行业圈内事,展望 2019 新活力、新机遇。2018 年在网贷行业发展史中,绝对是值得铭记的一年。网贷圈发生了太多出人意料又颇具冲击性的事情,有利好,也有“噩耗”,年中的雷潮甚至让出借人对整个行业失去了信心。好在,随着监管的大力推进与逐步深?

第二客栈参加互联网金融+白酒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第二客栈seo邵国军先生与原外交部长李肇星先生参加的中国“互联网金融+白酒高峰论坛”在安徽圆满结束今年始,国家为净化网络借贷市场环境,不断出台关于互联网金融的相关整治政策,加快了互联网金融的洗牌,不少网贷平台纷纷谋取转型道路。为合规安全运营的平台提供发展契机,第二客栈seo邵国军先生参加了由深圳市农信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各方推介了促办“互联网金融+白酒”论坛峰会。2016年10月16日,由洛阳杜康控股有限

狮子期货:投资亏了?别信骗子编瞎话!常见投资亏损原因分析。

狮子期货认为,成功的投资永远都是反人性的。有大量的研究数据表明,投资人本质上来说是不理性的。从目前的整个金融投资市场来看,普通投资者整体亏损的概率是偏高的。究其根本,普通投资者的眼界与操作都趋向于一种模式化固定化的套路。这种模式化使得投资人的行为偏见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投资人的决策。今天,狮子期货就为各位分析分析常见的投资亏损原因,远离骗子们的陷阱。一.中短线弊端所谓中短线并不是某些投资者以为的持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