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本周再来华 特斯拉在中国还有得救吗?

2015-03-23 13:51 · 稿源:资讯索引
《马斯克本周再来华 特斯拉在中国还有得救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也沦为假新闻受害者 被记者称为“国家耻辱”

作为一位专业“破坏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树敌无数,这让他在网络上招徕了许多批评者。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