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拍拍贷最新资讯  > 正文

拍拍贷C轮融资4千万美元 君联领头周大福等跟投

2015-03-21 11: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拍拍贷C轮融资4千万美元 君联领头周大福等跟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春节前锁定一波优质P2P平台:微贷网、人人聚财、拍拍贷

2019 年是P2P网贷合规检查落地和备案水落石出之年。后合规时代,可以预见资金将重新涌入P2P行业,随着资金成本的下降,网贷利率也将继续下降。 网贷用户应该如何选择的?在判断P2P的指标中,资产实力可以说是最核心的因素,决定平台运营和风控逻辑,决定平台合规基础是否扎实。 今天就以资产为判断指标,梳理几家主流平台。 一、微贷网:车贷龙头,已上市 微贷网,车贷业务是业界龙头。车贷借款小额分散,十分符合网贷的定位,又有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拍拍贷持续合规运营12年累计服务用户超8000万

金融行业是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完善程度与规范与否,对整个国民经济带来很关键的影响。在过去的2018年,金融行业监管政策日趋严格,“合规”已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旋律。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的拍拍贷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是中国第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拍拍贷自创立12年以来,始终将合法合规放在第一位,通过不断的努力发展,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拍拍贷持续合规运营12年累计

拍拍贷发力智慧金融 重金挖掘AI人才

近日,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发布,使智慧金融概念备受人们关注。 9 月 2 日,由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魔镜杯数据应用大赛决赛正式举行,来自天南海北的 10 支战队,最终瓜分了高达 10 万美元的决赛奖金。历时 5 个月的第二届魔镜杯圆满收官,标志着拍拍贷在发力智慧金融、挖掘人工智能人才之路上不断推进。在当天的比赛中,不仅有选手间激烈的路演比拼,拍拍贷作为主办方,也展示了人脸检测、?

拍拍贷发布2018年财务报告 总营收额再创新高

近日,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NYSE:PPDF)发布了其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拍拍贷在2018年业绩表现颇为亮眼,同比2017年数据节节攀升:2018年公司全年总营收达42.876亿元,同比增长10.1%;全年实现净利润24.695亿元;全年撮合借款金额达614.98亿元,总体业务发展稳健,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达8893万人。拍拍贷发布2018年财务报告 总营收额再创新高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表示:“?

拍拍贷再次荣获“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

近日,浦东新区举办2018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来自浦东新区各个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和50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在活动中,拍拍贷荣获“2018年经济突出贡献奖”,这是拍拍贷2018年以来第二次获得该奖项,这也充分体现了浦东新区政府对于拍拍贷为浦东新区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浦东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奋楫争先,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历史性跨越,城市核心功能实现新跃升。数据显示,浦东?

相信不起眼的改变 改变不起眼的现在

拍拍贷推出助力小镇青年打拼公益计划【中国,湖南长沙】北京时间 2019 年 2 月 27 日,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NYSE:PPDF)在湖南长沙宣布,“相信不起眼的改变”、助力中国小镇青年打拼公益计划正式起航。作为该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及首批落地项目——拍拍贷“小镇青年YOUNG计划”和“小镇青年千人千万打拼基金计划”也在同日启动,旨在为渴求改变自身命运的新一代中国小镇青年提供互助、成长、分享平台,并承诺在 2019 年为至少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