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专车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一.价格篇)

2015-03-19 09:48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一.价格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中国被合并是最明智选择:雅虎也曾这样做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知名财经网站MarketWatch周一发表文章称,“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似乎是Uber将其亏损的中国业务与滴滴出行合并的背后逻辑,尽管这是又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承认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但在承认失败的同时,Uber成功地将其在中国的巨额投资——而且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转变为一项重大资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及其中国子公司的投资者将持有滴滴出行20%股份,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加

2018铁建杯马术大赛开赛,易到用车成赛事指定用车

近日, 2018 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暨马上生活节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赛。其中易到用车与赛事达成合作,不仅成为赛事指定用车,同时在现场频频亮相与马术表演相得益彰,为用户奉上了更贴近生活的精彩比赛。 据了解,此次铁建杯马术大赛,有两位奥运冠军领衔,近十位奥运骑手、十余位亚运骑手及二十余位全国冠军参加,并新创了赛事+生活叠加模式展示了全新的马术魅力。素有“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口

Uber累计服务人次超二十亿 公司估值达62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公司首席执行长本周一在Facebook上表示,Uber的使用量累计超过20亿。之后Uber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数字。 6年来,Uber从投资者手中获得了超过13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招募司机和乘客。Kalanick表示,最高峰时期每秒会有147个用户使用Uber。其中,有54个交易是在中国市场完成的。中国市场目前是Ube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但Uber每年花在与中国其他同类型公司竞争的资金就超过10亿美元。Uber应用程序

神州专车向滴滴开火 陆正耀:私家车业务别想赚钱

网易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神州专车今天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符合条件的车主可以加入神州专车平台,并且承诺永不抽成。这意味着,神州专车不再只有B2C自营模式,也拥有了类似滴滴专车的C2C私家车业务。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神州专车不会靠新推出的C2C业务盈利,并放言“谁也别想在这个模式上赚钱”,矛头暗指刚刚合并的滴滴和优步。陆正耀介绍,2015年6月神州专车的C2C模式U+开放平台就已搭建?

易到用车 还有爸爸的肩膀

走进办公室,我一反常态,没有马上开始会议,而是给我小时候那辆大汽车的司机通了个电话。爸爸的肩膀,是最伟大的车,速度慢,但却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易到用车推试驾代驾服务 随心驾驭惬意行

这两年最热的 车 型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对于 汽车 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esla这个名字。没错,这个为颠覆而生的汽车品牌,从上市起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易到用车斩获“GIF年度最佳商业进化大奖”

本次为期两天的极客公园GIF创新大会以“觉醒 进化”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互联网科技行业众多优秀的创始人、CEO 和产品人,阵容空前强大。百度CEO李彦宏、京东CEO刘强东、美团CEO王兴等等诸多科技界大佬悉数到场。

易到用车为什么要涉足公务机

传言易到用车涉足机票市场?作为资深易到人,这两天不断被问到类似问题,莫名其妙了一下,仔细一想才知道是我们团队内部头脑风暴时的“易到用机”草图被PO上了网,再加上各色友人的一系列推测,才有了后面的疑问。

易到用车降价 称“希望普惠每个人”

近日,国内最大商务租车提供商易到用车宣布,将对旗下计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希望以此降低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的微笑曲线。

打造质优价平专车服务 易到用车全国60%降价狂潮来袭

继刚刚过去的十一月推出“充多少返多少”的五折促销不足一个月,完成D轮融资后的易到用车又推出了新一轮降价狂潮,在全国56个城市再推出大规模降价活动,全国平均降幅为20%,其中最低降幅8%,最高降幅达到30%。不少乘客最近在打车时都发现,同样的路线和时间下,价格比从前都有了一定降幅,甚至比较下来,比出租车还便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