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合伙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缘创派获A轮融资 像世纪佳缘一样速配合伙人

2015-03-11 09:51 · 稿源: 资讯索引
《缘创派获A轮融资 像世纪佳缘一样速配合伙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是一种病,得治!

在上海浦东芳甸路的某个商业广场的B2楼美食城里,有这么一家卖肉夹馍的西安小吃店,店主是几个年轻人,看上去象大学生,店里的墙上赫然高悬着乔布斯的画像和其名言“Stay h...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与你相约 爱﹒挑战” 世纪佳缘N+X优企联谊“弹弹岛真人体验版”即将来袭

游戏是当代年轻人的重要娱乐项目,很多情侣也是因为热爱同一款游戏而结缘。因此,世纪佳缘迎来了“N+X”优企联谊“弹弹岛真人体验”2017年首秀。据悉,此次活动将于2017年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西门的今格艺术中心举行。活动主打“零距离、玩心跳、高逼格、强阵容”的用户体验,希望来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们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中收获爱情。在经过2016年数十场活动的洗礼,“N+X”优企精英联谊也将以新的形式展现在人们视线?

世纪佳缘智能网警系统 严防婚托酒托网络骗子

互联网日益发达,信息安全隐患也已经成为广大互联网用户头疼的问题。世纪佳缘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维护用户的安全,严防网络诈骗,并于 2013 年研发推出智能网警系统,严防婚托酒托等网络骗子。世纪佳缘人工审核系统具体的操作流程是:第一,严格实行五星级身份认证体系。鼓励注册会员上传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驾照、单身证明、收入证明、学位证、学历证、职称证、房产证等,并对其真实

年轻人应积累,不宜创业

最近,总有人问我:詹鹏啊,我们创业吧,你觉得我项目怎么样?其实这些人的项目PPT做的很好,而我对问题一般是不做回答的,因为看项目根本看不出什么。 今天,我在这里集中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我不会去创业,就是创业也不会和我一样年轻的人一起,年轻需要的是积累,

世纪佳缘联合去哪儿网发布2017情人节“仪式感”报告

情侣们期盼、单身狗心颤的日子就要到来。近日,世纪佳缘联合去哪儿网,针对超千名预定2017年情人节期间机票、酒店的90后适婚人群做出调研,并结合双方大数据分析,联合发布《2017情人节“仪式感”报告》。恋爱需要仪式感。无论是刚刚牵手,还是爱的水深火热,亦或是进入爱情平淡期的男女们,都面临着如何度过情人节、纪念日的问题。报告显示,七成男性和近九成女性仍然对恋爱中的小浪漫抱有期待,女性比男性的期待值高两成。但在制

世纪佳缘发布婚恋报告:上海男性忌讳初次约会“查户口”

“曾经有一位姑娘问我,想不想尝尝她唇膏的味道,求知欲望很强的我吃掉了她半根Dior口红”,相信不少网友以为这只是段子,但其实此类事情在我们周围不断发生着,令无数单身男女抱憾。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了最新一期婚恋观调查报告,报告聚焦相亲交友过程中那些考验情商的细节,希望能给期待“脱光”的单身男女一些启迪。 男性反感头像过度PS 女性抵触异性强行“秀肉” 相亲网站认识的男女青年往往是通?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业务发展迅猛

古人都说,撮合一段姻缘功德无量。世纪佳缘作为国内婚恋行业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注册会员数已超过一亿。自08年开始的一对一红娘业务,利用世纪佳缘庞大的单身用户数据库,成功扩大了业务,截至2013年底,服务范围已拓展到25个城市的30个网店。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世纪佳缘成功会员:勇气是成全幸福婚姻的最大因素

很多人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一见钟情又是确实存在的,然而很多一见钟情的爱情往往是昙花一现,只因爱的不够深切和真诚。如果认定了一个人,好好爱就行,只要相爱,那些外在的物质其实远没有想象中的重要,爱情本不是一场交易。王女士和现在的丈夫就是在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的帮助下,把一见钟情修成了幸福婚姻。王女士 30 岁,武汉本地女孩,未婚,在一家金融企业工作,典型的狮子座女生,对爱情特别执着,之前忙于工作一直没有找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