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蜂蜜采集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蜂蜜采集箱竟众筹530万美元 超越盖茨支持项目

2015-03-10 14:37 · 稿源:资讯索引
《蜂蜜采集箱竟众筹530万美元 超越盖茨支持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海领投推出国内首个游艇物权众筹项目

游艇众筹,在国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目前游艇众筹都是基于租用方式,供人们分时度假。鉴于游艇业正在日益兴起的态势,国内首个专注于旅游产业的垂直众筹平台——中海领投(zhonghailingtou.com)则另辟蹊径,于日前推出了国内首个游艇物权众筹项目。 近年来,随着中国富裕群体的激增,其蕴涵着巨大的消费欲望和消费潜力,游艇出海也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首选,同时也是高收入人士休闲娱乐、社会交往的一种绝佳载体。而海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