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女生节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糯米3.7女生节电影出票量翻6倍 在线选座居

2015-03-09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糯米3.7女生节电影出票量翻6倍 在线选座居首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7元起吃喝玩乐 百度糯米发放女生节福利

近年来,“3.7女生节”正取代妇女节成为最受关注的狂欢节日。从大学生、年轻白领到中年女性,大家都开始珍惜属于自己的女生节。血拼购物、饕餮大餐、疯狂K歌,影院狂欢……在这一天,无论怎样犒劳自己都不过份。

百度糯米掀价格风暴:20万商户“网络低价”不怕比

8月25日,百度糯米集结近20万商户,在大量团单中打出“网络低价”口号,承诺团单价格在团购网站中价格较低。在即将到来的“金九月”里,百度糯米以巨额补贴让实惠直抵消费者口袋,让沉寂多时的网络团购行业再现比较优秀“有力度”的低价大促,开启新一轮的价格大战。

百度牵手中小微商户,让“好手艺人”迸发价值

近日,一个外企白领放弃优厚的待遇转而去经营一家馄饨店的微视频在网络上峰传。看上去不起眼的馄饨,从采集原材料、调馅到和面,再到烹煮,他做起来都一丝不苟,仅仅馄饨汤就要煮上三个小时。这个前白领把做馄饨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变成了一门精细的好手艺。其实,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可以是“好手艺人”,只要认真做好自己身边的小事,为他人创造价值。

长跑爷爷震惊巴西大厨 百度糯米邀粉丝共享“奥运食刻”

随着巴西传奇运动员利马点燃奥运圣火,里约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首先天,射击、游泳等比赛项目赚足眼球和话题,全民显然都进入了奥运时间。而在与里约有11个小时时差的北京,奥运氛围却丝毫不减,8月7日下午,北京国贸就掀起了一股热辣的“里约奥运风”。巴西大厨、巴西小姐与百度糯米粉丝共享美食,年过七旬的奖牌粉丝“长跑爷爷”也前来助阵,共同为奥运祝福,正应了那一句:体育无国界,美食无国界。

立冬吃饺子习惯不变 百度糯米让饺子消费有了新方式

曾几何时,双11是个让广大单身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日子,但当精明的商人将光棍节变成了购物节,用疯狂shopping帮助人们排解空虚寂寞冷之后,人们似乎快要忘记这个日子本来的面目——可苦等抱孙子的老妈们没有忘,

百度糯米六周年大促来袭 全场五折起回馈用户

2016年6月20日,百度糯米迎来了第六个生日!经历六年的发展,百度糯米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到全国数亿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正值周年庆,百度糯米在6月15至23日期间,推出“全场五折起献礼品质生活”的大型钜惠促销活动,并配合整点限时购买、部分低至1折、摇一摇、趣味游戏等互动活动,让糯米粉们轻松尊享全球好货,欢度生日趴,充分展现出百度糯米回馈客户的诚意。

回击合并谣言:百度糯米比较高月薪10万招聘技术产品人才

日前,从某匿名社区又流传起一条“月经贴”,称美团与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的合并事宜已经尘埃落定,并且公布了合并后的细节,声称O2O烧钱时代自今天起终结。在匿名状态下,爆料人的所谓真相因站不住脚被双方员工吐槽不断,但也引起不小关注。

拼手气摇一摇 百度糯米抵用券变“免单”

据了解,小蕾和小羽参与的摇一摇抢红包活动,是百度糯米在六周年之际为全国用户送出的今夏比较大规模促销狂欢盛会的一部分,壕气十足送出亿元红 包。据悉,在6月22-30日一周时间内,百度糯米开启“财神献礼 摇一摇”抢红包活动,红包总金额高达亿元,比较高单次可得100元可叠加抵用券、99元无门槛抵用券。小羽用来支付餐费的抵用券,就是这种可叠加使用的抵用 券,直接将抵用券变成了“免单凭证”。

百度糯米傅海波: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引领O2O市场未来

2016年1月12日,“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社正式召开,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及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杰出佼佼者共聚一堂围绕“融合、创新、共享”主题,探讨大数据中国战略下的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百度糯米以其对O2O领域的深耕和技术创新的应用获得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案例”奖。

直播+唱K 百度糯米联合K米颠覆KTV行业用户体验

现如今,直播平台正在火爆兴起,各大科技企业的产品发布会首先排坐满网红已成为标配。直播平台上的网红主播们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粉丝所送的虚拟礼物,无论是送一朵花还是送一辆保时捷,甚至送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这些礼物都是虚拟的。你能想象,当你在直播的时候,粉丝在手机另一端送上一瓶红酒,几分钟后,真的有人敲门将红酒送到你手上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