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蔡文胜最新资讯  > 正文

蔡文胜:真正懂行业的VC才能找到好的创业者

2015-03-06 14:41 · 稿源: 资讯索引
《蔡文胜:真正懂行业的VC才能找到好的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2岁创业者Wiley Cerilli:1亿1亿美元之前的故事

作为公司创始人,仅仅融资450万美元,而现在由于这次1亿美元的收购,Wiley Cerilli突然变成一个富有的人。

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兼职创业的关系!

工作、创业、生活都是每个人心中都渴望的东西,特别对于男人来说,更是如此,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笔者现在属于一个刚起步的创业者,同时也是跟许多创业者一样,是兼职创业,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来创业。 因为笔者做的是一个免费在线记帐理财软件的网站,所以适合兼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创业者必备干货:如何搞定人、钱、法?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打造的腾讯创业节暨线下创业服务沙龙在重庆首先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扫码立得800元创业红包的福利,来自腾讯企点、腾讯质量开放平台、倍智、多有米和易法客等的数位腾讯专家和全国的优质服务商,针对创业痛点从自身服务领域出发分别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创业分享,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创业者受益匪浅。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金山星期二:蔡文胜如何在网上掘金

蔡文胜名满江湖,自是早有耳闻。电脑报上一篇关于他和联想FM365之间的恩怨情仇,曾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还有人在这么玩域名。关注过一小会后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料,但蔡文胜域名大王的大名无比深刻的留在了脑海,以致掩盖了他其他的光芒,我甚至不知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难忍高生活成本 旧金山26%软件工程师欲逃离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zzFeed报道,最新研究报告称,在正寻找工作的旧金山软件工程师当中,超过四分之一在找加州以外的工作。周三,企业云公司ServiceNow企业律师凯特·弗索夫·唐宁(Kate Vershov Downing)从帕洛阿尔托规划与交通委员会辞职。她说,辞职是因为她和丈夫(软件工程师)不再能够承担那里的生活成本了。“我们现在跟另一对夫妻合租房子,每月租金6200美元。”唐宁在Medium上发布帖子称,“如果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