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正式拆分Google+ 新主管走马上任

2015-03-03 11:51 · 稿源: TechWeb.com.cn

谷歌宣布正式拆分Google+ 新主管走马上任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谷歌宣布将其社交网络服务Google+进行拆分——图片服务Photos和信息服务Streams,一共两个部分。同时,Google+副总裁BradleyHorowitz将接手该项目。

Horowitz在博客中表示:“现在我要宣布一个消息,虽然早前有相关的传闻,那就是很高兴接受谷歌的Photos和Streams业务。这样的改变对我,对提升产品和扩展用户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4年4月,DavidBesbris主管Google+服务,随后由于他的离职,副总裁BradleyHorowitz接手分拆后的Photos和Streams业务。

本次的拆分计划标志着该社交网络进入新的篇章,因为早前Google+服务一直饱受诟病,毕竟它不如谷歌的其他服务那样受欢迎,比如Gmail、谷歌地图、Chrome浏览器和谷歌搜索。

这一改变,同时也印证了负责几乎谷歌所有产品的高级副总裁桑德尔-皮察依(SundarPichai)早前在移送世界大会上的话——“我们将专注于通信、照片和Google+Stream三个重要领域,而不是把鸡蛋放在其中的一个篮子里。”

Google+服务一直遭受了许多批评的声音,尤其是人们用臭名昭著的“鬼城”(ghosttown)来形容该服务缺乏用户。同时,谷歌还把该服务与搜索结果和YouTube评论功能进行捆绑,这一做法引发了人们的担忧。

但是谷歌高管一次又一次否认了Google+是鬼城的言论,表示Google+也一直是谷歌社交的“脊梁”,这是通过这一服务才统一了用户的活动。(易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