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2015-03-03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瓷与日本筑波大学合作 涉足人工智能医疗领域

京瓷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京瓷信息系统株式会社与日本筑波大学从今年 3 月开始,合作研发运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对皮肤癌等各种皮肤疾病进行诊断的皮肤病辅助诊断系统。该系统计划于 2020 年投入临床应用。 京瓷信息系统株式会社拥有人工智能及图像识别等系统研发所需的关键技术,筑波大学拥有庞大的皮肤病临床数据及权威的专家团队。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优势,研发仅凭皮肤病患者的皮损照片,就能识别出恶性黑色素瘤等皮肤癌以及

数据堂:人工智能数据生产已进入4.0时代

众所周知,数据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性就如同石油之于工业一样。传统的人工智能数据生产过程是人工采集标注大量的数据给机器去学习,这样的处理数据方式是高成本的,低效率的,并且无法大规模生产的。 数据堂自主研发的“Human-in-the-loop人在回路”的技术应用到人工智能数据生产中后,可以将人工的采集标注与智能工具标注相互迭代,融为一体,从而显著提高数据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实施成本,扩大产能。(完整视频请搜索:数据堂

人工智能打破医药新零售格局,叮当快药要做健康领域的盒马鲜生!

近来,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线下体验店受到了广泛的追捧,其本质都是在围绕“人、货、场”当中的商业元素作文章,能否将这些元素有机整合,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将成为新零售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 图片: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9月28日,医药健康领域也迎来了新零售玩家,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北京小营店正式举行3.0升级揭牌仪式,这也意味着叮当快药一个月以前发布的医药健康新零售战略正式跟广大用户见面了。作为叮当快?

“数连丝路 智引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在杭举办

9 月 19 日,由国家发改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筹)协办,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以及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英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此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是“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的分论坛之一,聚焦“数连丝路 智引未来”的主题?

双创周“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论坛”压轴呈现丨机器人&AI VS 人类,谁主未来?

或许是因为机器人最初诞生于科幻小说;又或许,由于机器人定义的模糊,给了人们充分的想象,产生各种幻想:机器人帮你泊车,机器人陪你聊天,机器人替你工作……科技进步的洪流正携裹着我们进入AI时代,上面的幻想正在一一变成现实:智能家居、无人驾驶、医 疗机器人等等在迅速改变我们的生活,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的未来将走向何方?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创业是一个good Idea吗? 9月21日,由科沃斯蒲公英孵化加速器和机器人创始人

资配易人工智能投顾:从“了解客户”到“让客户满意”

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模式,市场上近期暴热的人工智能投顾,虽然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不少公司纷纷在该行业当中进行布局,但真正做好人工智能投顾的公司却又少之又少。

“科技赋能 智创未来” 新颜科技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

2018年8月24日,上海新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颜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成立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上海市经信委系统安全处处长刘山泉、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孙佳荣、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康、以及上海新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向前等代表出席发布会。“上海

2018 AI最佳成长奖颁奖,共同发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最具成长性的创新力量 | CCF-GAIR 2018

在6月29日的CCF-GAIR 2018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上,CCF-GAIR的承办方雷锋网联合近30家创投与资本机构、资深学者与产业界代表一起,共同为12个领域共计36家创新公司颁出2018 AI最佳成长奖榜单。2018 AI最佳成长奖如同CCF-GAIR的核心主题一样,主要关注AI时代最具增长潜力的创新公司,寻找下一个独角兽。作为最早一批关注人工智能的行业媒体之一,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在几年前就开始对AI界企业进行观察,对其中优秀企业做过深

赛为智能与日本大阪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近日,赛为智能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在日本与大阪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深耕智能护理领域,共同开发可用于人体医学信号监测的护理床垫原型机。这是双方联合建立“赛为—大阪大学健康战略研究院”后,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技术深化研究和智能产品设计开发的又一重要举措。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进行智能护理床垫原型的设计与制作、应用软件程序开发,通过对护理床垫原型机产品的开发与优化,实现产品的标准化?

人工智能时代,网购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升级

近几年,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让我们不禁感叹,它在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不断地刷新着我们对它的认知,而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享受着它带给我们的好处。服务行业可以让机器人为他们端茶送水,交通行业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开车、停车,益智类行业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玩牌、下棋,还可以在虚拟游戏当中畅玩…毫无疑问,各个行业都在受人工智能的影响。在市场接近饱和的网购行业,人工智能也以其明显的优势在为消费者服务,为网购商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