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2014年净利润3.2亿 同比增长27%

2015-02-27 17: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2014年净利润3.2亿 同比增长2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入股酷派后 360该“情归何处”?

在乐视旗下一家子公司成为酷派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后,360与酷派之间那场由周鸿祎远赴东莞长谈、斥资逾4亿美元达成的“两情相悦”,似乎突生变数。去年12月,360斥资4.0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亿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360持股45%,酷派持股55%。酷派集团公告称,酷派在传统智能手机研发及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与360在移动应用程序及网络营销方面的专业将有助于合资公司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

乐视3.0Plus会员时代来袭 打造亲子体验极限感官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倾情举办“820超级亲子日”活动,宣布与美国传媒巨头维亚康姆达成为期三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构建精品IP+极致体验+创新服务的3.0Plus会员模式。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平台将独家播放尼克儿童频道的多部经典IP动画,让亲子会员共享全球化高品质的内容。同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重磅推出亲子体验馆,通过线下娱乐场景的双向互动,开辟亲子IP生态化体验的新玩法,给家庭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感官体验。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乐视推换“芯”服务撞车暴风TV分体升级,孰好孰坏?

8月16日,乐视召开“软的力量 大屏影响力”峰会。会上,乐视推出老用户福利,为第1代超级电视(S40/S50)用户提供主板换新服务。毫无疑问,乐视想借此来再次“颠覆”电视行业,然而很难实现,原因在于暴风TV早于一年前就推出“分体可升级”的超体电视。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乐视发上半年业绩预告:收入增长因电视热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乐视网(300104)发布其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3.06亿元,同比增长10%-20%;营业收入约为:89.21亿元-111.52亿元,同比增长100%-150%。乐视表示,报告期内,因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保持增长,并完成2016年上半年既定销售目标。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

理想刚刚变为现实,乐视“再造”童话!

在4月20日“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梦想成真的故事刚刚打动了无数年轻人,4月21日,乐视视频宣布与郑渊洁正式达成合作,乐视的舞台上又多了一个打动人心的童话。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