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牌照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工信部27日下午3点召集联通电信董事长开会 发布FDD 4G牌照

2015-02-27 11:51 · 稿源: TechWeb.com.cn

传FDD牌照27日下午发放

中国证券网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FDD制式4G牌照或将于今日(2月27日)下午发放,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内部已经开始准备此事。

据中关村在线2月27日消息,据了解,工信部将于27日下午15:00再次召集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董事长开会,部署FDD 4G牌照发放和后续工作。此前曾有消息称,FDD-LTE牌照将于年前发放,但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了年后。消息人士透露,“本来昨天(2月26日)要发放,但是没有发成,改成了今天。”

如果今日正式发放FDD-LTE牌照,对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或是利好。据悉,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放4G牌照,移动、电信、联通均获得tdD牌照,中国4G时代正式开启。不过,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因为网络升级的问题更愿意获得LTE-FDD牌照,所以获得牌照后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网络建设。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不同的是,td-LTE制式一直由中国移动[微博]在主导,所以中国移动率先在4G网络建设发力。

今日早盘通信设备板块盘中发力,截至发稿,涨幅达到1.47%,或受FDD牌照发放传闻带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