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斯诺登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公民》获奥斯卡纪录长片 揭秘斯诺登

2015-02-24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第四公民》获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 揭秘斯诺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斯诺登都在用的阅后即焚软件 BurnChat 到底是什么?

最近,关于「斯诺登在用中国人开发的加密通讯工具」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国外媒体报道,斯诺登正在用一款由中国人开发的加密通讯软件,这款软件叫「BurnChat(密讯)」。据称,这款软件拥有消息加密、阅后即焚、防截屏、截屏清理等功能,对于需要处理敏感信息的人士而言非常实用。这篇报道勾起了小编的好奇心,于是小编决定亲自体验一下这款连斯诺登都在用的加密通讯软件。在苹果手机的 App Store 中输入「BurnChat」或者「密讯」就?

影视人的“奥斯卡”,云鹤2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拿起相机时的那股热情和认真劲?9 月 19 日, 2017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展仪式,在古城平遥迎薰公园喷泉广场盛大举行。本届大展以“回望初心,梦幻未来”为主题,在 7 天展期内,来自中、美、英、法、斯里兰卡等 23 个国家和地区的 2600 多名摄影师将奉上 17200 余幅作品参展,共赴一场摄影人的奥斯卡之约。大师云集,策展助力。英国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师马库斯·莱昂(Marcus Lyon)、法国著名的黑白人像摄影?

斯诺登的隐私保护神器密讯BurnChat全新升级!

近日,国内知名短信加密通讯工具「密讯-阅后即焚(BurnChat)」迎来新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为「密讯(BurnChat)」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清理手机私密截屏等安全功能,可以让你的私密通讯更简单、更安全。近期有媒体报道,前 CIA 雇员斯诺登本人正在使用中国人开发的加密通讯工具。报道指出,在 “棱镜门” 事件后曾公开表示从来不用 iPhone 的斯诺登其实早已经恢复使用了苹果手机,甚至还在用一款名为 “密讯(BurnChat)” 的加密通讯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