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情人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人节双人手游盘点 和爱人亲密的玩游戏

2015-02-13 11:11 · 稿源: TechWeb.com.cn

又逢一年情人节,不知有多少朋友喜结连理,今天就为已有眷属的大人们介绍几款适合与亲爱的TA一起玩耍的手机游戏。

去跳舞

SEGA GO DANCE

类别:街机游戏

版本:1.0.0.7

大小:85.10MB

语言:英文, 日文

系统需求:与iPhone、iPod touch、iPad兼容。需要 iOS 6.0 或更高版本

时间:2014-4-25

开发商:SEGA CORPORATION

iTunes现价:¥12.00

推荐理由:Go dance!你觉得你的舞姿如何?身段够不够热辣?参加舞会的时候,被邀请了却不会跳舞是不是很尴尬?《SEGA GO DANCE》应该会帮你解决这些烦恼!GO DANCE是iOS平台上的一款由世嘉开发的体感型舞蹈类游戏,玩家在这款游戏中将会伴随着热门歌曲尽情舞蹈,用酷炫的舞姿冲击高分,这款游戏搭载了最新的动作控制技术,玩家将随着音乐,根据画面里的角色动作一起跳舞,喜欢音乐节奏类游戏的玩家可以试玩一下!还有多人和单人模式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