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投资35亿元研发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2015-02-12 16:2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中兴通讯投资35亿元研发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TechWeb报道】2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的一名高管透露,公司计划在今明两年各投资15亿元和20亿元,共35亿元研发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中兴通讯企业战略部门主管George Sun表示,公司已在国内同20多个城市签署协议,将为公共交通运输提供无线充电技术。

Sun称:“到目前为止,我们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回应。公司为当地政府解决了电动汽车最为头疼的充电问题。”

2015年,中兴计划在50-100个中国城市进行无线充电技术的预商用尝试。并且,Sun表示,中兴通讯正与几家中外汽车制造商就无线充电技术车辆洽谈合作,但拒绝进行详细说明。(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