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网购狂必读:春节手机支付病毒偏爱四大渠道

2015-02-11 17:55 · 稿源:科技讯

《手机网购狂必读:春节手机支付病毒偏爱四大渠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腾讯手机管家近日发布的《2014年Android手机被蹂躏报告》显示,截止到2014年,Android手机累计支付病毒包18.46万个,感染人次1200万,四个季度持续递增,手机支付安全状况不容乐观...

在支付前,手机管家会提供手机支付漏洞检测,提示用户下载安装补丁予以修复;会创建“支付保险箱”,对各类网购支付应用进行安全检测,找出伪造、藏毒等恶意应用;在支付中,腾讯手机管家可防止虚假Wi-Fi网络、钓鱼网站和二维码病毒、防支付短信被拦截盗用、防银行卡信息被盗;在支付后,则提供手机防盗功能,防止手机丢失后账号密码泄露,还提供极速包赔,双重保障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