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罚9.75亿美元,高通依旧是赢家

2015-02-10 09:01 · 稿源: 柳华芳
《被罚9.75亿美元,高通依旧是赢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高通和解是苹果无奈的选择 真正的赢家只有高通

苹果与高通周二联合宣布,双方已通过协议同意放弃所有诉讼。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签订芯片供应协议,且苹果将向高通支付一笔专利费(编者注:尚未公布具体金额)。此举意味着苹果未来的iPhone将继续使用来自高通的移动芯片。

高通与苹果决裂 英特尔或成最大赢家

据外媒报道, 10 月底高通的一纸诉状使其与苹果的关系再度恶化。此前,高通与苹果因专利纠纷关系一度闹僵,而这次起诉苹果拖欠专利费 70 亿美元更是让双方的关系彻底决裂。

台积电成大赢家 除了A11还拿下高通7nm芯片订单

目前台积电已经开始独家代工苹果下一代A11处理器,这得益于台积电优秀的制程技术,因而从A10以来打败三星独揽代工订单。

苹果怒告高通“还我10亿美元”:Intel、台积电成赢家

因不满高通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抬高专利授权费用,苹果近日将其告上了法院,并要求对方退回多收的10亿美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两家巨头在官司上的任何进展,都会牵动科技媒体的注意力。考虑到高通在过去一年里遭到的多起指控,这一次官司从表面上看苹果赢面更大。另一方面,对于正处于转型阶段的英特尔来说,也许两虎之争可以带来益处。苹果起诉高通之后,供应链也传来了分析报告。由于目前iPhone 7/7 Plus的基带芯片是由英特尔和

被罚9.75亿美元,高通依旧是赢家,华为和三星将是最头疼对手

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媒体始终扮演着不安分的角色,任何一种最新的科技创新或传播方式,都有可能使其发生质变,互联网风生水起的10年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被罚9.75亿美元,高通依旧是赢家

对于手机芯片而言,高通的专利费模式是按照手机整机费用的百分比收取,最高的能达到6%,2000元手机光给高通就最高要交120块钱,这种专利模式十分太可怕了

苹果智能机市场份额不断攀升 高通成最大赢家

在iPhone 4S面市半年之后,苹果的市场份额不断上升,而HTC和RIM处境不佳。然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中,最大的赢家是芯片厂商高通。

eWeek:微软WP7的赢家和输家:有利高通不利于宏达电

美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微软周一宣布推出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手机操作系统后,无疑将对全球智能手机产业带来新的影响。通过WP7手机,一些外部厂商将获得新的发展机遇。而与此同时,部分厂商及外部开发者将受到新的限制。

分析称高通或是中国推出3G网络最大赢家

据《道氏理论预测》编辑Richard Moroney预测称,中国推出3G蜂窝电话网络将为高通提供巨大的机会。3G网络为浏览互联网以及下载歌曲和电影的手机提供更快的下载速度。

高通候任CEO:若软银考虑将Arm上市而不是出售给英伟达 他们愿意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芯片架构提供商Arm的交易,自去年9月份宣布以来,就招致了包括联合创始人赫尔曼·豪瑟、高通、英特尔等多方的反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