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公告:我不懈捍卫正版 你迷失在盗版

2015-02-05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QQ音乐公告:我不懈捍卫正版 你迷失在盗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云音乐和MINI汽车联合启动“城市漫游者”计划

开着爱车,听着动感的音乐,来场说走就走的长途自驾游……这是当代很多城市白领的内心狂想。然而真正勇于实践的人并不多。不过,向来倡导先锋精神的MINI汽车和网易云音乐,正在帮助人们去实现这个梦想。9月13日,一支由绝对MINI和网易云音乐联合发布的微信朋友圈广告获得了大量的点赞,其中的一支《为了送这俩MINI,我们特意做了个H5》H5甚至在当天下午刷爆朋友圈。很多人评论称这是今年“最令人惊艳的朋友圈广告”,“把朋友圈广

网易云音乐年度良心作出炉 这样的性价比也是没谁了

耳机,真的只是Hi-Fi发烧友的小众玩物么?NO!随着小米、魅族、汪峰、周杰伦等一众大资本的进入,耳机(起码在便携耳机这块)早以不是小众产品,渐渐成为继手机之后数码圈的第二战场。大资本大运营,所以在宣传上各显其能,但作为发烧友来说,一般都会选择作壁上观,因为不走心的产品,真入不得“法眼”。音伏IN-VOICE是最近加入这场战局的厂商,其背后是网易云音乐,作为人气最高的在线音乐APP之一,其推出耳机类产品,貌似比起其

网易云音乐开启贵阳草莓音乐节等大批音乐节售票

炎炎夏日,什么与阳光、游泳池、冰淇凌最配?当然是音乐节啦。近期,网易云音乐上线了一大批优质有趣的音乐节,就让我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吧。上海SUMMER SONIC说起音乐节,SUMMERSONIC必然是不能绕过的话题。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SONIC创立于 2000 年,发展至今,它以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每年八月,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

这乐瓶有点意思 网易云音乐30条热评印满4亿农夫山泉

包地铁、包飞机,上天入地之后的网易云音乐最近又有了新的玩法。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乐瓶”。网易云音乐精选 30 条用户评论,印制在 4 亿瓶农夫山泉天然饮用水瓶身,让每一瓶水都自带音乐和故事。据了解,本次推出的 4 亿瓶合作限量款农夫山泉,会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分发。目前,该款水已经在京东首发售卖,而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 7 大省市, 69 个城?

把音乐杂志装进播放器,QQ音乐想用音乐故事抓住你的耳朵

摘要: “和微信推出公众号后所带来的变化一样,音乐号在将来也有可能为流媒体音乐带来新的流量增长点。”题图来自:视觉中国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过去,我们能在音乐杂志、音乐电台和音乐电视里,听到和看到这些音乐故事,而随着这些传统的媒介形式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分崩离析,那种在杂志上认识音乐、在电台中等待音乐、在影像里看见音乐的获取音乐方式,已成为过去。而现在,QQ音乐想要重新做这件事,用“音乐号”让用户在?

网易云音乐与KOD战略合作 联合主办国内首个大型专业级校园街舞赛事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亚洲最大国际级街舞赛事品牌KOD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构建音乐与舞蹈融合的泛娱乐内容生态。网易云音乐将联合主办2018“舞耀青春”KOD&ELS高校街舞挑战赛;同时,网易云音乐获得2018KOD街舞世界杯短视频内容授权;KOD官方账号入驻网易云音乐,KOD旗下签约街舞艺人也正在陆续入驻网易云音乐。未来,双方也将在各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联合主办高校街舞挑战赛 网易云音乐线上海选唯一通道开启2018 年,街舞热正在成为国?

治愈“城市病” 网易云音乐联合杭港地铁推出“乐评专列”

从听音乐到玩社交,现在网易云音乐又有了新的玩法——看音乐,即用乐评来展现音乐的力量。3 月 20 日,由网易云音乐和杭港地铁联合推出的“乐评专列:看见音乐的力量”,首发仪式在杭州地铁 1 号线江陵路站举行。随后,这列布满网易云音乐乐评的地铁专列就开始启用,用音乐故事填满 1 号线之旅,为杭州市民出行带来新的活力。(网易云音乐与杭港地铁共同打造的杭州首趟“乐评专列”)音乐能听还能看 自拍打卡新地点作为杭州首趟“乐?

网易云音乐携手国风行业龙头米漫传媒 欲打造自制国风综艺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国风行业龙头米漫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风音乐的传播和推广方面共同携手,从线上到线下,从音乐到综艺,打造完美的音乐生态链。合作达成后,网易云音乐将获得米漫传媒旗下艺人的批量国风歌曲使用授权,为国风乐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体验。(网易云音乐歌单推荐米漫传媒旗下国风歌曲)国风音乐发展至今已有近十年,它的歌词古典雅致、曲调唯美、注重旋律,有着独特的中国式美感,听到歌曲就让人仿佛回到古代

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揭晓 网易云音乐乐评专列获金奖

11 月 9 日晚,国际权威广告奖项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其中,网易云音乐凭借“看见音乐的力量·乐评专列”案例荣获金奖,这也是全场最具含金量的 24 座金奖之一。始于 1968 年的艾菲奖(Effie Awards),宗旨是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实效”为主要评审依据的权威广告奖项,被誉为 “营销界的奥斯卡”,与国际戛纳创意奖齐名,历来为全球广告营销界?

颠覆想象| QQ音乐PC新版轻盈上线

4 月 25 日,QQ音乐PC端上线全新版本15.0,无论是首页还是细节功能上,都精雕细琢进行了全面优化,让用户尽享极致的音乐体验。全新升级的主界面、全屏换肤、super sound、音乐馆等功能,颠覆式的个性化体验令人耳目一新,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对于听歌视觉、品质、音质的多元化需求,堪称史上颜值最高的PC播放器。主界面:匠心打造 感官新体验QQ音乐此次改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化繁为简。新版主视觉一改以往三层分割的结构,采用了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