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侵权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多款iPhone被控侵权 三星、HTC等均涉案

2015-02-02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 上周五,苹果公司因“侵权”问题遭遇诉讼。据外媒PatentlyApple消息称,伊利诺州公司Rosetta Wireless以“专利侵权”之名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据该公司表示,苹果公司侵犯了该公司的一项名为“Wireless intelligent personal server”的专利权,多款iPhone产品均卷入其中。

据法庭文件显示,Rosetta Wireless公司称苹果公司未经允许擅自使用了该公司一项编号为7149511的专利(以下简称511专利,专利名:Wireless Intelligent Personal Server)。“涉事”苹果产品包括: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

此外,卷入本次侵权诉讼风波的公司还包括了三星公司、LG公司、HTC以及摩托罗拉这几家手机厂商。其中,超过100款的三星Galaxy系列型号手机、逾50款HTC手机模型,80款LG手机、以及30多款的摩托罗拉机型均被控侵权。

Rosetta Wireless要求涉事公司公开声明侵犯了511专利,并赔偿Rosetta Wireless公司的所有损失。且希望法庭颁发禁令,防止苹果、三星等厂商继续侵权。

更多详情可查看:https://www.patentlyapple.com/patently-apple/2015/01/apples-iphone-targeted-in-patent-lawsuit-filed-by-rosetta-wireless.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