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T&T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限流量套餐被限速 美运营商将遭重罚

2015-01-09 16:42 · 稿源:资讯索引
《无限流量套餐被限速 美运营商将遭重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T&T计划升级6城市3G网络 速度将翻一番

9月10日消息,AT&T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升级其网络,年底前使6个城市的网速翻一番。由于网速太慢,AT&T受到外界广泛批评。

美反垄断监管机构召开听证会 调查AT&T并购华纳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其下属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将于12月7日召开听证会,就AT&T并购时代华纳一案展开调查,届时AT&T和时代华纳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都将出庭作证。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 22日宣布以854亿美元天价收购时代华纳,尽管AT&T首席执行官兰德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认为这是一项纵向合并,但美国相关监管机构和民众却颇为忧虑。AT&T是美国电信业巨头,时

AT&T称杰克逊去世当天短信数量达每秒6.5万条

7月3日消息,AT&T发布了一份备忘录披露了有关苹果发布3GS版iPhone的各种记录。这份备忘录还提到在迈克尔·杰克逊在6月25日逝世的那一天,AT&T网络中的短信数量达到了每秒6.5万条。

AT&T收购时代华纳引收购狂潮 未来产销一体化?

(原标题:AT&T收购时代华纳引发收购狂潮,未来产销一体化?) AMC剧集《行尸走肉》剧照网易科技讯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道,AT&T收购时代华纳后,影迷惊呼:从此哈利·波特、超人和比尔·西蒙斯就要为一家电信公司打工了。昨日,AT&T宣布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后者旗下包含HBO、CNN和华纳兄弟影业,是内容生产行业的传统巨头。伴随着创新和成本节约的必要承诺,AT&T和时代华纳的联手让互联网和媒体行业的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