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上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支付与线下支付 到底谁更安全?

2014-12-26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网上支付与线下支付 到底谁更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淘金地:电子商务成为琪昕达打响品牌杀手锏

一年一度万圣节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全世界狂欢的日子里,不少赶潮流的都市人欢欢喜喜地过了把“扮鬼”瘾,给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而有人却在万圣节中捕获了无数商机,成功开辟了全国市场。“在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将万圣节的玩偶服饰赶制出来”,接受采访的人叫王众平,他是北京琪昕达动漫卡通服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业型企业,也是中国领军

购物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社区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从淘宝最早的淘宝社区到之后的淘宝打听、淘江湖等等,都是在围绕着社区进行用户挖掘,为什么呢?因为电子商务网站最缺流量!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优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赴云集微店调研社交电商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在杭州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走访考察了云集微店。云集微店是新兴的社交电商零售平台,短短两年内月销售额已达 3 亿元,其可控规范的商业模式也被业内誉为“社交电商首先支正规军”。在云集微店总部,骞司长听取了云集微店CEO肖尚略的汇报,并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云集微店是如何通过分享经济让普通人实现低成本电商就业和创业的,云集微店是如何连接消费者与生产者降低社会流通成本?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首先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首先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首先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电子商务行业 主流销售模式的是与非

电子商务在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时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逐渐增多。企业在应用电子商务的过程中,经过观念转变、初步尝试、到现在取得一定效果,正在不断地成熟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