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帮助传播黑客窃取信息 索尼威胁要起诉Twitter

2014-12-23 16:34 · 稿源:资讯索引
《帮助传播黑客窃取信息 索尼威胁要起诉Twitt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增长预期过于乐观 Twitter因误导投资者遭起诉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告,一位股东以误导投资者为由,对Twitter之前对于其用户数增长过于乐观的预期提起了诉讼,并声称这种乐观的预期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这份诉讼是上周五在旧金山的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人声称Twitter的高管在2014年11月对其服务的用户数增长给出了预期,预测他们的月活跃用户数将会在“中期”增长至5亿5千万,并且最终达到10亿以上。结合他们在2015年2月对其他各方面的乐观声明,该公司的股价曾?

索尼Xperia XZ4屏幕保护膜曝光:超窄边设计确认

该机将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但额头上仍要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索尼HIFI音响SS-AR1为纯净输出保驾护航

作为索尼高端音箱产品线,索尼HIFI音响SS-AR 1 以呈现声音录制时的场景和音质为特点,围绕声音还原效果展现细腻、自然、清澈的结像。这要求音箱有足够宽泛的频响展现声音细节以及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能力。事实上,AR系列也是围绕这些要求去打造的。首先,索尼HIFI音响SS-AR 1 的频响范围分别达到28-60KHz,宽泛的声音表现力为还原低频与高频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索尼HIFI音响SS-AR 1 采用的双低音铝制振膜, 2 个高达200mm/165m

索尼C3燃起“青”城之恋 新丝路百模激情绽放

小青心索尼C3在这个夏天为大家带来了一见青心 百模PK赛,呈现非同寻常的自拍风尚大片。来自新丝路的时尚模特们也纷纷体验小青心索尼C3,晒出自己的魅力自拍并与好友及粉丝互动,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作为索尼最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我们对索尼电视市场策略的评价中,经常会用到“高举高打”这四个字,因为索尼电视的品质高超,定位高端,同时售价也相对较高,而最难能可贵的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同样非常高。这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画谛系列产品,那么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由于整个OLED电视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索尼也是特别重视我们OLED产品的研发,本次AWE展会上,就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