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美的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姻美的,格力炮轰“新婚夫妇”

2014-12-15 11:22 · 稿源: 爱范儿

《小米联姻美的,格力炮轰“新婚夫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小米美的合伙造空调,传统家电不站队会死吗?在小米宣布战略入股美的半年后,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终于亮相。昨天下午,抢在华为荣耀和魅族的新旗舰登场前,小米与美的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回击网上对格力说不的人!董明珠:胡编乱造不嫌羞耻、我当然要霸道但不无理

    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那些在网上对格力发表负面言论的人的不理解。董明珠表示,过去讲无风不起浪”,现在无风浪能三尺高,完全胡编乱造,也不嫌羞耻。董明珠还表示,她自己年薪只有几百万,愿意为了社会贡献多支付一些税款,以提高普通工薪阶层的收入,让他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智己汽车再次向小米道歉 称不存在蓄意抹黑小米

    智己汽车再次公开发表致歉书,就近期因“标错小米SU7参数”引发的争议向小米汽车做出进一步解释,并明确表示其主观上并无蓄意抹黑的意图,更无意挑战小米汽车的巨大影响力。智己汽车方面强调,此次事件的产生,完全是因为在去年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及今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对于“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和“全域碳化硅真800V高压平台”的表述并未明确前后电机功率模块的具体类型。智己汽车期待与小米汽车以及整个行业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公正的竞争环境。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小米许斐提车巧遇张颂文小米SU7:同款颜色、内饰 直呼太有缘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日前,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发布自己提小米SU7创始版的视频。巧的是,在交车现场,许斐还遇到了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据许斐介绍,她的小米SU7与张颂文的一样,不仅同配置、同颜色,甚至连灰色内饰都一样,这也让许斐直呼太有缘分”。据了解,此前有网友询问张颂文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张颂文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让人意外的是,小米CEO雷军很快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您准备了一辆,4/3开始交车,欢迎你来。你喜欢哪种颜色?”随后,张

  •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向小米道歉

    针对智己L6发布会上将小米SU7Max参数标错一事,智己汽车在官微正式道歉。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称:在刚刚结束的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澄清如下:小米SU7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小米表示: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