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第三季度利润创3年来新低 手机业务成拖累

2014-10-30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第三季度利润创3年来新低 手机业务成拖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即将面世的Galaxy S8将配置AI数字助手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为其即将面世的Galaxy S8推出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以寻求该公司从Galaxy Note 7失败中得到恢复和让自己产品获得领先地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10月份曾宣布收购Viv Labs Inc,后者是苹果Siri语音助手项目联合开发者运营的一个公司。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这个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的公司称作Viv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入Galaxy智能手机,并且?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国行三星Note7即日起停售 已购买用户可全额退款

在三星宣布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也开始全面停售。三星Note7目前,打开三星电子中国区官方网站发现,Galaxy Note7广告还在,但产品已下架无法购买。同样,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也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已口头要求渠道商即刻起停止销售Galaxy Note7,解冻时间另行通知。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一个月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全面停止销售Note 7,并组织全球召回。据该公司最新宣布,迄今为止在美国仍然有将近三十万部手机没有送回,三星电子将推出一个“扰民”升级,迫使用户交回问题手机。三星手机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部Note 7手机,其中100多万部在美国市场。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Note 7已经被送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部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

6960元!三星Galaxy Note 9初雪白上市:简洁素雅

【TechWeb】11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夺得了无数眼球,而三星的老机皇Galaxy Note 9同样要发挥最后的预热,据消息显示,Note 9初雪白今天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售价3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60元)。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怎么跟我比?

  小编点评:性能和优化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所以说三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