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辟远程医疗服务:病人可通过视频就诊

2014-10-13 10: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开辟远程医疗服务:病人可通过视频就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视频巨头重演三国 已现端倪一强两弱

成就一件事的说法是,欲成事,先造势。势成则微力可成功,势不成则大力不可逆。所以想判断成败,必观其势。大家要观三家视频网站的势,往往就是向钱看。 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说的没错, 眼下应该是视频寡头火拼的时代了。就像当年群雄逐鹿的东汉,最后也只剩几个枭雄在鏖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