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远程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测远程医疗服务 支持在线视频会诊

2014-10-13 09:36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开测远程医疗服务 支持在线视频会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提升全省脑卒中防控信息化水平,“贵州省远程卒中平台”投入试运行

2018 年 11 月 23 日,“贵州省远程卒中平台试运行启动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省内 13 家医院分管领导、远程医疗中心和卒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信息中心严刚主任主持会议,并指出:“推进远程卒中体系建设,提高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溶栓治疗率,是丰富全省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内涵的重要举措”。天坛医院缪中荣团队副主任?

在线视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近10年来,Internet 已经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Internet 改变了政治,娱乐,文化,商业,医疗卫生,环境以及任何你所能想到的东西。未来的10年,会发生什么?技术会如何发展,我们将如何适应新技术,或者说,新技术将如何适应我们? 针对这些问题,Google 向10名顶尖

最新看片神器!全网在线视频+电视直播+免会员

智能电视越来越普及,加上目前TV市场的电视软件数量越来越多,很多新手朋友不知道从哪里下载,或者下载什么软件,为了看几个节目需要好几个应用,最关键的是软件安装多了,系统垃圾和缓存会成倍增加,极大的缩短了电视盒寿命!用过的人都说可以击败90%的视频软件!

远程医疗蓄势待发,华望视频会议来助力

早在两年前《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就明确提出:借助互联网的发展,社会服务需进一步便捷普惠。健康医疗、教育、交通等民生领域互联网应用更加丰富,社会服务资源配置不断优化,公众享受到更加公平、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以上可见国家对健康医疗的重视程度。那么如何顺势而为借助“互联网+”的元素或方式,提升医疗机构的应急效率和服务质量,破解“就医难、看病贵”的顽疾,成为上至国家,下至地方

美CMS提出新方案,Teladoc、VivaLNK等远程医疗公司面临重大利好

2018年7月对于美国医疗行业可能是一个重要分水岭。就在两周前,CMS(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提出方案,希望将远程医疗正式纳入医保体系。这意味着以前地位暧昧的远程医疗可能会正式被盖章认证,成为有效、有价值的医疗流程中的一部分。这项改动通过后,通过远程医疗,CMS服务的超过1.3亿美国患者就能不受地域限制地获取医疗资源,也将比以前能更快地接受医生的诊断。“远程医疗”这个概念提了数十年,已经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