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款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iPhone开放预订首日:预订量创下新记录

2014-09-13 09:36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款iPhone开放预订首日:预订量创下新记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终于等到了!今年新款iPhone或将支持9V 2A超快充电

分析师 Jun Zhang 今天发布的分析师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下一代 iPhone 中采用更快的充电技术。Jun Zhang 认为,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将从 5V 2A 升级至 9V 2A 和 5V 3A 。苹果为 iPhone 加入超快充电是为了更好的与 Android 智能手机竞争。

消息称新款iPhone于9月14日接受预订 21日开始出货

据德国媒体援引当地两家运营商的消息称, 2018 年三款新iPhone的预订工作将从 9 月 14 日周五开启。而这个日期是新iPhone发布的两天之后,也就是 9 月 12 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另外,三款新iPhone的上市日期则是预订开启的一周之后,也就是 9 月 21 日,同样是星期五。

郭明錤:所有新款iPhone九月同时发布 价格有惊喜

之前有报道称凯基证券机构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已经离开“爆料圈”,不过看来郭明錤并未走远,又带来有关新款 iPhone 的新消息。

信息量太大!新款iPhone尺寸和对比图均曝光

今天,俄罗斯网站曝光了6.1寸LCD屏iPhone和6.5寸OLED屏iPhone X Plus的设计图以及尺寸信息,同时还有三款新iPhone的大小对比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