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区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的易信 向社区社交O2O靠拢更具潜力

2014-09-11 18:14 · 稿源:王利阳

《丁磊的易信 向社区社交O2O靠拢更具潜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丁磊的易信 向社区社交O2O靠拢更具潜力现在流行分享失败经验,我也分享下经验之谈,不扯蛋。可能,国内很多媒体还没注意到这一块,这是好事,说明这个市场还有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王利阳”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无核显更具性价比!锐龙7 8700F图赏

    AMD带来了两款全新的桌面处理器:锐龙78700F和锐龙58400F。现在锐龙78700F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且AMDRyzenAI具备可升级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和AI的发展,将会不断的推出新的AI功能模型,可以在云端和在本地客户端设备版接收和于理人工智能工作任务。

  • 数字消费潜力十足 利好世纪华通等数字科技企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数字消费这样新型的体验与消费模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甚至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商务部印发《关于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通知》,从供给、载体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加快促进数字消费领域形成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随着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不断实施,也让世纪华通这类经营数字服�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力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物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祥瑞金业:一文浅诉走在黄金背后的潜力股-现货白银

    相比现货黄金的势头和关注度,现货白银似乎不太受到市场关注,所以白银容易成为被忽视的潜力股产品,为什么说潜力股呢?下面祥瑞金业将为大家浅析白银的价值及影响因素。一、现货白银投资的价值1960年代以后,因通胀日益明显,传统的金本位制度受到挑战,随后各国禁止持有黄金,但投资人依然有保值需求,因此选择白银。2、参考美元;白银价格与美元挂钩,因此呈现反向走势,当美元指数上涨、白银价格易呈现下跌,反之亦然。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当代年轻人平均2个知心好友,Soul《2024年社交趋势洞察报告》引发热议

    JustSoSoul发布了《2024年社交趋势洞察报告》,并将其中展现的新趋势概括成十个关键词。这十个关键词可以说是比较完美地总结概括了Z世代的社交心理与社交看法。Soul旗下的JustSoSoul研究院总是能够带来精准科学的数据分析,让外界看到社交领域的成长以及亿万用户的真实需求。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