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明年将在韩国首尔设亚洲创业校园

2014-08-28 11:1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明年将在韩国首尔设亚洲首个创业校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卡丹儿童慕斯创业女王

优卡丹麦翔国际创始人优优曾经是一名销售经理,因为不甘于平淡的生活抓住了微商浪潮的先机。华丽转身为微商,现在是仁和集团优卡丹联合创始人。创立了微商的六大系统成为了微商公开授课第一人。总结了微商销售技巧近千个,撰写了微商培训课件几十套。她创下月销售额千万的销售奇迹,现在已培养出几十名百万代理!优优是一个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微商团队领袖,一个懂得微商之痛的微商引路人。如今她带领的优卡丹儿童慕斯麦翔国际团队?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