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拉勾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拉勾网职场调研报告:互联网从业者平均18个月跳槽一次

2014-08-13 17:05 · 稿源: 钛媒体

《拉勾网职场调研报告:互联网从业者平均18个月跳槽一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拉勾网职场调研报告:互联网从业者平均18个月跳槽一次联网是一个资本、人才都异常活跃的行业,国内专注于互联网行业招聘求职的拉勾网根据其大量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豆绘AI:专注为建筑设计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

    豆绘AI平台隶属于南京豆绘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建筑室内园林景观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该平台拥有多项功能,包括AI绘图、AI设计助手以及AI全景合成,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豆绘AI通过将AI技术融入艺术领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绘画体验,协助用户迅速掌握绘画技巧,从提高创作效率。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成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各国购买iPhone 15 Pro Max平均月薪榜:埃及要8个月 瑞士仅需6天

    苹果本月发布了最新的iPhone15系列手机,起售价5999元其ProMax系列,256G的起售价为9999元。接近万元的价格,对全球消费者来说都算是价格不菲。不过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各国家地区间的平均工资往往和个人确切收入存在一定差异,不过外媒wccftech指出,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高端智能手机只会越来越贵。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蝉联8个月销冠 比亚迪海豹右舵版泰国上市:首日订单破千

    近日,比亚迪泰国分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RverAutomotive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海豹右舵版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亮相了标准版、长续航版、四驱性能版三款配置,售价约合人民币26.5万元-32万元。高刚性的刀片电池与车身更为紧密的结合,实现了比亚迪海豹车身扭转刚度40000牛米每度的突破,媲美百万级豪华燃油车的水平,让燃油车的上限成为了电动车的下限。

  • 【大赛通知】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参赛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定于2023年9月-12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未尽事项请登录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品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