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轻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低成本高效率 百度轻应用打开自媒体商业化想象

2014-08-07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低成本高效率 百度轻应用打开自媒体商业化想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自媒体式电商平台诞生,贪婪鬼APP来了!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日新月异,“互联网 ”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 的概念给人们的生活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在这短短的几年中,有无数自媒体人通过互联网走向社会的舞台,被大众所熟知。这些通过网络自媒体被现实大众所熟知的人物,被人们称呼为“网红”。“网红”,是互联网 社区时代特有的人群。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既定范围内的知名个体,依靠自身的影响力来得到眼球效应从而获取一定的经济效益。由于这种单?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玩自媒体,没有推荐,阅读少,照样月入十万

相信很多人做媒体的时候在选择领域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擅长,自己感兴趣的,而这也是每一个自媒体平台对他的每一个用户的初衷。我一直感觉做所有的事情应该是兴趣使然,而不是功利使然,就像我们做自媒体一样,我们是都想着把它做大做长久了,如果在这中间没有一个兴趣的话,我相信是很难做长久的,就好比我们找工作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那肯定也是做的不是很好,或者不能长久的。

卡娃微卡携手杨澜,打造自媒体跟名人的跨界新玩法

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人说自媒体红利期已过,到今年上半年,公众号打开率持续下滑,粉丝增长缓慢,对自媒体唱衰的声音更是剧增。 小号变现越来越难,大号的生意也不太好做,越来越多的声音说着公众号不行了,但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依旧有公众号势头不减,反倒越做越好,以量子云?卡娃微卡为例,用自媒体X名人跨界的全新打法,打造了自媒体新一轮爆款营销。 9 月 23 日- 26 日,卡娃微卡公众号联合杨澜、张德芬、秋微,围绕“幸?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