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直播数据造假:2亿实为互动次数

2014-07-25 15:46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回应直播数据造假:2亿实为互动次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沛说》重磅出炉 倾力打造价值直播大IP

熊晓鸽称他为“最聪明的人”,李彦宏称他为“最强的对手”,他是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搜商概念的提出者,他就是中搜网络总裁兼CEO陈沛。 2017 年 3 月 16 日,中搜搜悦价值直播平台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联手推出的首档行业大佬个人脱口秀直播节目《陈沛说》第一期强势登场,旨在谈笑间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分享大佬智慧,咫尺间用零距离互动传播行业价值内容。2016 年被行业冠以“直播元年”的称号,众多以?

2017要烧几亿美元梦想直播四大矩阵玩转直播

2017年1月10日,梦想直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四大创新战略,并向业内分享直播平台的创新玩法。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在现场宣布,公司已完成Pre A融资,资金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融资将主要用于梦想直播的“直播 ”业务拓展,及一系列重大布局的落地。据了解,此轮融资非普通的财务投资入账,而是投资方的战略投资,投资梦想直播成为几家投资方战略版图上的重要布局。梦想直播发布会是在中国互联网直播行业峰?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颜值与干货齐飞 教你直播爆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期网易直播PGC沙龙结束后,在直播的路上圈了不少粉,众多大咖表示要来现场互相切磋学习直播技能,于是8月18号第二期PGC沙龙在望京科技寺说约就约!这次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红卡诚品联席总裁王溢點,中港传媒高级副总裁彭增权,和众多资深的从业者分享直播节目制作经验,在文艺气息爆表的沙龙现场,我们开启两路视角,全方位为嘉宾“开诊”,探讨如何开始一场成功的PGC直播!一、网易直播中心代表王丹丹 网易直播中心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