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收购移动分析和广告平台Flurry

2014-07-22 09:34 · 稿源: 资讯索引
《雅虎收购移动分析和广告平台Flurr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雅虎陷无休止混乱局面 22日财报结果受瞩目

而稍微体面一点的途径是通过在搜索页面上添加更多的赞助链接。从长远角度讲,这种方式有碍用户体验。但从短期角度看,却可以提升雅虎营收。这样的做法,即使谷歌也禁不住诱惑。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雅虎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显示互联网业务改善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雅虎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的总营收同比增长5.2%,其陷入困境并正在拍卖中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出现改善迹象。雅虎正在拍卖其搜索和广告业务,有报道称最终投标人将于美国时间7月18日确定。正在参与雅虎这轮资产拍卖的包括Verizon通信公司和AT&T,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Capital和一个由零售贷款公司 Quicken Loans创始人丹·吉尔伯特(Dan G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将于4月1日上线

据新华社报道,今日,国家移民管理局透露,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将于 4 月 1 日起正式上线启用。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综合运用网站、移民局App、第三方平台多种网上服务方式,目前主要有六大功能。包括了:提供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申办服务;提供证件办理进度查询服务;提供证件预约申请服​务;提供证件信息查询服务;提供出入境记录查询服务;提供办事指引查询服务。

从工具到平台,从存储到协作,企业网盘是必然趋势

前言在“互联网+”时代,个人对云存储服务的需求,虽然有一定刚性,但很多时候并不算坚挺。而绝大多数时候,个人使用网盘更多也是一种出于娱乐性的需求,他们把网盘简单的定义成了云端的硬盘来使用,此时的网盘对用户来说其实更多还是一种工具。用户对这类工具产品付费意愿自然不强,而这一定程度上也为平台带来了监管成本,尤其是在 2016 年受相关政策的出台和监管力度的加大,数 10 家网盘网盘扎堆关停。个人网盘的前世从一开始?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