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ar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在与大众谈判 扩大CarPlay覆盖车型

2014-07-21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报道 今年初CarPlay的推出,使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当时苹果公布的合作汽车厂商名单中,不乏奔驰、宝马等汽车名牌。不过有一家著名的汽车大厂却没有登上苹果合作伙伴的名单,那就是大众。如今外国媒体报道苹果正在与大众进行合作谈判,争取在大众旗下的车型中植入CarPlay。

该媒体表示,苹果和大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他们的合作计划,预计在2016年推出搭载CarPlay的大众汽车。此前大众旗下的“甲壳虫”系列汽车支持苹果iPod播放器。如今双方将在更核心的领域展开合作,利益分配或将是导致谈判持久的最大原因。

苹果CarPlay发布几个月来,在完善功能的同时,支持的汽车厂商也不断增多,包括法拉利、本田、现代、奔驰、宝马、沃尔沃等近30个汽车品牌。与此同时,Google也在布局车载智能系统这一领域。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发布了Android Auto来与苹果CarPlay竞争。

车联网、智能汽车此前还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现在随着科技巨头的进入,未来智能化汽车体验的雏形已逐渐清晰。科技巨头们的竞争蔓延到汽车领域,一方面推动了汽车行业的进步,另一方面也给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