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民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中国网民规模6.32亿 手机网民5.27亿

2014-07-21 13:38 · 稿源: 资讯索引
《CNNIC:中国网民规模6.32亿 手机网民5.27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研究:母亲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影响幼儿行为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妇女怀孕和生产后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导致幼儿出现行为异常。

中国CTO最集中权威媒体授予比格云“最具潜力云服务商”

2017 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调查,通过专家评选、编辑推荐、媒体曝光等方式对2016 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评选,专家评审对2016 年IT企业、人物及产品进行解读,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年底了!你那款两年前的手机还不换留着过年吗?

2017 年即将在“双旦“大促的买买买中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 年风云再起,变化莫测。前一天还安详平和,第二天就闹得鸡飞狗跳,就像娱乐圈的大事件--鹿晗恋上关晓彤,李晨求婚范冰冰,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甚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这些的种种都在提醒着我们,世间瞬息万变。如今在高科技的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也在不断跟新淘汰。那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快上加快,换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出的速度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