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极简社交应用Yo融资150万美元 腾讯创始人参投

2014-07-19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极简社交应用Yo融资150万美元 腾讯创始人参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我也要做科技博客

我是学核物理工程的,最近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前同事、女朋友的同事吃了几顿饭,他们都在搞科技博客。我感觉科技博客这波浪潮来了,我也准备做一个,名字都想好了,就叫:i 鲍鱼。

社交应用激发用户创作需求 可视化APP遍地开花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微博、微信、论坛、视频分享等一系列社交应用崛起,很多用户开始习惯分享自己的趣闻趣事,促使用户原创内容(UGC)的市场需求增加,相应帮助用户生产内容类的APP也火爆起来。这一点在近期腾讯应用宝发布的星APP5 月榜中就有所体现,B612 咔叽、美篇、火山小视频均是生产图片和视频内容的应用。图:腾讯应用宝星“星APP” 5 月榜相对于文字,能产生图片和视频这类可视化内容的应用越来越受到用户宠爱。B612 咔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