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涉足互联网金融服务 意在强化O2O布局

2014-07-07 15:46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涉足互联网金融服务 意在强化O2O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金融+生态养殖 乐农之家创新模式横空出世

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农业似乎很难跟如此新潮的互联网技术关联上,传统农业的融资困难,养殖规模无法扩大,农户与市场缺乏有效的沟通途径,养殖周期长养殖风险增大等,都限制了农业走向高新之路。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和2016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都明确指出,鼓励开展各级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加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建设,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提出了“互联网+”的国家战略。互联网+农业

布局传媒和金融 联络互动商业版图日趋完善

“在达喀尔的路上,我有一个感悟。人生难免遇到困境,有的人会选择知难而退,而我会选择迎难而上。”在联络互动2017年初的年会上,董事长何志涛用达喀尔的感悟与全体员工共勉。他认为,经营企业的艰难之路也如同达喀尔的艰难赛程,只有凭借团队的共同坚持和不懈努力才能获得不错的成绩。联络互动的前身数字天域成立于2007年,历经十年磨砺,联络互动的版图如今再次扩张。1月初,联络互动发布公告,正式设立文化传媒板块,全面启动?

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

十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为鼓励金融创新,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明确监管责任,规范市场秩序,十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十...

银湖网荣获中国金融博物馆 “第八届金融科技创新新秀”

12 月 16 日,由互联网金融博物馆主办的第八届金融科技创新新秀论坛在京成功召开,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股票代码600599】全资设立的平台银湖网,凭借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获得本届金融科技创新新秀。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在致辞中表示,金融科技创新新秀榜,每个季度选出五个新秀,从第一届到第七届共三十五家,目前已经有四家上市,还有四家正在上市的过程中。现在我们每一次全国征

全国政协委员薛光林建议设立大湾区金融发展协调办公室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第四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又一世界级湾区,是中国参与全球竞争,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载体。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总面积5. 6 万平方公里, 2017 年末总人口约 7000 万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随着

集全公司之力 麦子金服启动“部门控制检查体系”项目

近日,麦子金服内控中心发起的“部门控制检查体系”项目正式启动。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内控负责人李晓洁女士以及代表风控中心、财务中心、资产中心、内控中心、法务中心、市场中心、技术中心的兼职内控人员等近 20 位代表参与此次启动大会。会上,石蔚明女士为兼职内控人员颁发聘书。(图为麦子金服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参与会议)部门控制检查体系,简称DCFC,是Departmental Control Function Checklist的简称。李晓?

互联网金融中国行深圳站在金博会隆重举行

11月7日,继“互联网金融·中国行(2014)”北京站、南京站、广州站、天津站、石家庄站、北美站、西安站等十几站之后,在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科技委、深圳市经信委的指导下,由深圳南方创投网、北京京北金融、搜狐互联网金融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互联网金融中国行·深圳站”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互联网金融逐步正规化 中南信达领行业之先

想要活的出彩,一定要有钱!不是说幸福一定要和钱划等号,但至少也是约等号!生活是个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战场,我们不仅要为现在考虑,更要为以后、为孩子、为父母的生活做打算,没有足够的财力支撑,你拿什么过完剩余几十年的人生? 所以,我们不止要会赚钱,更要会理财。存钱无非两种手段,一是开源,二是节流,节流是没多大意义的,更重要的我们一定要放在第一点上面:开源! 学会理财就是打开了开源的大门,让手中的财富实现滚雪球

聚焦互联网金融下半场,聚财猫合规前行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从P2P、众筹,到余额宝、微信支付,再到当前流行的消费金融等,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成为传统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促进了金融资源的合理配置和社会资金的有效流动,为小微企业、普通民众的投融资打开了一扇窗,有利于实现普惠金融。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虚拟化”“线上运作”的特征使其在交易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网络系?

让“老赖”无处遁形 51人品获得胜诉判决

目前,51人品平台已陆续收到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寄送的胜诉判决,标志着51人品平台在打击严惩恶意逃废债行动已迈出了坚实一步,51人品平台通过司法手段向欠款老赖的催讨行动已取得重大进展。 根据其中某份判决显示,2015年10月28日,李某某通过杭州恩牛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人品”)借款45500元,约定每月等额本息归还,但李某某归还一期金额后即不再按期还款。51人品的工作人员多次向其进行还款提醒,李某仍拒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