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站长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啦!百度站长VIP俱乐部将在7月中旬发布

2014-07-03 13: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消息 今年一月份百度站长平台表示将推出VIP俱乐部服务,就在昨日的百度站长平台北京站高端沙龙上,百度平台产品经理东琪介绍了VIP俱乐部的相关信息,且表示将在7月中旬发布VIP俱乐部。那么,即将发布的VIP俱乐部究竟是何方神圣?来看看东琪是怎么说的吧!

东琪讲话实录:

站长平台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面,跟各位沟通基本都是通过QQ、电话等等这样的人工方式去实现,包括一些所谓特权或是合作。但现在,我们希望通过一个系统跟大家更紧密的合作,并做好记录,因而产生了成立VIP俱乐部的想法。

VIP有几个重点:

一个叫原创星火计划,对用户来讲更清楚了解原创内容来源于哪,原创内容是什么,这对用户非常有价值,对网站来讲流量一定会有相应的提高。

第二个叫新闻源的审核,对新闻站点来说,我们这边作为提交新闻源的入口,帮助负责新闻的同事去审核,哪些可以进入到里面,哪些需要惩罚或者是剔除新闻源的资格,对站长来说是一个资源合作点,有些比较不错站点都可以通过平台加入到新闻源体系中去。

接下来是绿色通道服务,我们原来有问题可能找平台的某位员工,靠人工去解决,以后希望用系统的行为去提交,删除等等。

第四个叫反馈沟通,百度很大,如果有一些需求需要找到某个部门对站长来说很难,但今后站长可以通过我们找到对应的部门,通过很好的沟通的系统帮助各位搭建一个与百度其他部门沟通的渠道。

第五个叫网站诊断,这里面对于优质站点和各大资源站来讲很重要,网站都会有改版,百度也会发生异常情况,当这些问题出现,我们会去扶持或者是帮助各位的站点做相应的处理工作。

最后就是搜索排名,就是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资源和特权给到各位,但这个过程是需要一个时间慢慢积累同时不断挖掘的。

以上这些,是我们已有的一些项目,而我们将在7月中旬发布VIP俱乐部,将整合这些项目,并不断扩充。

这个俱乐部在初期是用邀请码方式先邀请一部分来到我们体系里面去。

而这些VIP将可以享受到五大特权:一个是资源特权,比如原创、新闻源、站内搜索等,还包括和其他部门的一些合作,给站点创造流量可以提高的点。第二块是沟通,我们要建立线上沟通机制,以前通过线下或者是QQ等等,我们通过线上提供针对VIP时时沟通的服务。第三块是服务特权,服务包括绿色通道,快速提交,快速删除等等。第四个就是活动,未来我们会开放给VIP用户直接参加活动的申请权限,提前告诉大家活动的情况,目的是什么。最后一个是工具特权,我们的新工具需要小范围测试的会优先给VIP站点体验。

整体来讲,我们对于VIP俱乐部会员体系分三个阶段,7月份发布VIP认证站长,后续会做佼佼者站长和大神站长,通过一系列分级可以给对应用户跟本身网站匹配的更好的服务。

最后讲VIP未来愿景,我们未来在产品端,服务端,培训等等几块都要做类似产品和服务的点,帮助企业或者是帮助站长更好的去管理自己的网站,更好的对网站有一个了解,更好的通过站长平台的体系去了解整个搜索引擎的变化,从而改善建站的规则,如何做更多原创,本着这个目的,我们也会给大家做一些更高质量的工具,就是更简单,易用,这样减少一些看分析代码等等复杂的问题,这就是未来VIP致力要做的事情。

怎么样?听取了VIP俱乐部的介绍你是否心动了呢?持续关注百度站长平台高端沙龙,干货硬通货大量放送!

相信百度站长平台,一定会帮助你的网站不断提升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