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联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后轻装前行的智联招聘 将打造人才的闭环生态链

2014-06-16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市后轻装前行的智联招聘 将打造人才的闭环生态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智联招聘此时提出“职业发展平台”的概念,以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为出发点,未来将着重发展职业教育及人才测评领域,从“简历仓库”转型为“人才加工厂”,为中国人才市场做了一个闭环生态链...

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郭盛表示,近年来,智联招聘围绕职场人士的整个职业生涯,成功推出一系列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在校园招聘、中高端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以及海外招聘等领域均遥遥领先...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的九个月中,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和国企等274450个雇主在智联招聘的平台上共计发布了约1140万个工作职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江苏都市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打造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 DevTA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首批合作伙伴

    DevTASolutionsPrivateLimited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evTASolutions已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合作中,DevTASolutions将提供先进的卫星核心产品和技术支持,洲际航天将利用其全球化的商业空间平台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将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高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打造蓝河生态,推动行业发展 vivo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落幕

    4月15日,开放原子开源大赛-vivo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总决赛在苏州落下帷幕。这场为期数月的精彩赛事,吸引了超过300名开发者、共计200多支队伍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参赛队伍中不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顶级高校的精英学子。vivo也将继续加大在操作系统研发和应用生态构建上的投入,推动蓝河操作系统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满载快乐 自律出发!FITURE魔镜PRO实力轻装上阵

    虽然大部分健身人群的活动场所仍是健身房,但家庭健身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智能健身镜就是为了满足家庭健身场景应运生的产品。新升级的FITURE魔镜PRO直接来了招“轻巧”上市,减重不减量,在硬件方面更是实力升级!FITURE创立于2019年,将智能科技深入运动领域,开创了居家健身的新方式。如今用户已覆盖40,000个用户家庭,进入315个城市,2017个区县,用户月活完课次数最高时至10万余次,约等于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单月训练次数。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