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推新广告模式:根据天气宣传产品

2014-06-12 10:47 · 稿源: 资讯索引
《Twitter推新广告模式:根据天气宣传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Twitter未死:或效仿YouTube模式

导语:美国电子杂志Slate上周刊登题为《Twitter未死》(TwitterIsNotDying)的评论文章称,很多分析人士之所以认为Twitter已死,是将其作为一个社交网络来看待,认为其永远不可能达到Facebook的规模。但Twit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消费升级、新年妙会,这是一个“持靓行凶”的时代

今天远赴五棵松(真的很远,尤其是对我这种出差两周倒时差需要一个月的傲娇小毛绒),去看青山资本做的“新年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展会邀请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消费升级品牌,现场体验售卖。会场转了一圈,我就断言,这次没有挤进来参展的企业,算是被“开除”出了消费升级圈。我当然也是没有少买。 比如光速下单预定了芝士照相馆的履历照。有对比才有伤害。小象馆一家独大,并不好。我们都知道,充分的竞争对于市场环境?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魅族剧透MX4 Ubuntu 海外宣传图

继魅族官方Facebook 发布 MWC15 上即将发布 MX4 第三个系统的消息后,魅族官方微博 @魅族社区更是直接剧透了 MX4 Ubun...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